当前位置: 首页>>教辅党建>>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6:02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引导广大教职工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中,教辅单位党委于近日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教辅党支部通过网络观看纪录片《中国战疫录》并开展线上交流研讨。

《中国战疫录》是由中新社推出的全景纪录片,系统梳理中国战疫进程,全景展现面对疫病突袭中国的主动作为与国人的万众一心。纪录片共包含五集。既有严重疫区疫情发展脉络,也有全球视野下的勠力同心;既有全民参与的宏观叙事,也有个体舍生忘死的生动展现。

在认真观看纪录片后,各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的线上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疫”斗争,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与世界各国的战“疫”措施和成效的鲜明对比中,更加凸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我们深深地为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也使我们更加地坚定“四个自信”。

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指出:疫情还没结束,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在这次战“疫”大考中都应当主动担使命、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我们要以战疫英雄为标杆,立足本职,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