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辅党建>>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心理、档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0:47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30日下午,心理中心响起了嘹亮激昂的歌声,这是教辅单位党委心理中心、档案馆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通过放声唱红歌,颂党恩、表党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映山红》、《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红歌相继唱响,嘹亮激昂的歌声在心理中心久久回荡,一句句讴歌党和国家、记载革命征程、富有教育内涵的歌词浸润着大家的心田。接着,大家以一首诗朗诵《我们是共产党员》,深情款款地“表白”我们敬爱的党。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同志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信念。最后,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同志在卡片上亲笔写下了自己最想对党说的一句心里话,其中有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有听党话跟党走的表忠诚,还有要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报党恩的表决心,这都是党员同志们发自肺腑的真切话语。              

这是一次轻松愉悦、激情满怀而又不失党味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积极创新争优,永葆先进本色,争当出彩先锋。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