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辅党建>>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2-07-06 17:49  

    76日上午,教辅单位党委在勤业楼D509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会,全体党委委员、各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会上,张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纪多辙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

张杰要求,各教辅单位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尤其档案馆、图书馆等重点单位,要结合当前雨季汛期自然灾害频发的特点,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积极采取防汛准备措施,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理论学习结束后,会议对近期的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学校关于党支部专项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就如何落实整改进行了专题研讨。张杰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支部书记要亲自抓整改,要以落实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