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辅党建>>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召开“一岗双责”专题学习汇报会
2022-09-21 16:06  



9月20日下午,教辅单位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一岗双责”专题学习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一岗双责”政策法规及警示案例,观看了典型案例教育片,听取了班子成员今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杰表示,教辅单位党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思想重视,措施有力,体现了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教辅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提供了坚强的领导保障。

就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张杰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要明责担责,坚决履行好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切实把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职责。三要严字当头,真抓严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举措。四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带头严守纪律、带头修身齐家、带头接受监督。

会议还对推进教辅单位“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张杰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全体人员现场签署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