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辅党建>>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师德师风宣讲会
2022-12-04 16:4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122日下午,教辅单位党委、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师德师风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李海涛博士做宣讲报告,线上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进行,教辅单位党委、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海涛所作报告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师德铸师魂,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以及科教兴国战略内容为切入点,继而进一步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指出了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复旦大学钟扬教授、河南农业大学郭天财教授以及学校刘永革教授这些新时代优秀教师楷模的先进事迹,最后激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规范职业行为,加强师德师涵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会后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发扬优良师德师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