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直属单位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2017-10-10 10:41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怀,直属单位分工会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广大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

影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男主人公面对一场非洲国家叛乱本能安全撤离却不忘军人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动人心弦的情节、惊心动魄的搏杀,生动淋漓地展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家国情怀与赤胆忠诚。而影片里中国军队高效有序的撤侨行动与中国军舰先进精良的武器装备亦为“中国范”的大国担当、大国气度作出了最佳诠释。

此次组织的观影活动是一次成功的爱国主义教育,观看过影片的教职工都表示,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要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高声喝彩,大家也将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发扬中国军人敢于担当、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