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释放活力,团结拼搏,直属单位分工会荣获心理健康运动会教工组团体三等奖
2017-10-24 08:30  

     

10月20日,主题为“阳光心态,感恩生活,理性和平,健康你我”的第五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在学校北体育场隆重举行,直属单位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教工组团体比赛项目,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教工组共设三个比赛项目。在率先进行的“旱地龙舟”项目中,十名参赛代表骑坐在“龙舟”上,齐声喊着“左右左”的口令,步调一致向前进;随后的“运转乾坤”项目,十五名参赛代表齐心协力托举起大彩球,大家目标一致,向着终点快速奔跑;最后的“快乐过山车”项目,二十名参赛代表手牵手、心连心,互相配合将呼啦圈依次传递。比赛中,直属单位分工会教职工代表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直属单位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参与这些有趣的运动项目,大家平时积累的压力和紧张情绪得到了很好的释放和舒缓,将以更加轻松、健康的心态迎接以后工作和生活。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