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欢声笑语 构建直属和谐大家庭——直属单位分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21 08:16  

   

11月16日下午,学校和健馆B场馆内热闹非凡,掌声、加油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馆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这是直属单位分工会举办的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直属单位的近50名教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有趣的下午。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旱地龙舟、运转乾坤、快乐过山车、珠行万里四个项目,直属各单位教职工混合分成三个队伍进行比赛。虽说是趣味运动会,娱乐为主,但大家都十分投入,积极进行赛前练习。老师们还互相交流心得,传授比赛项目的技巧。正式比赛时,三个队伍都全力以赴,大家都尽情享受活动过程带来的乐趣,比赛全程欢笑声不断。

   

直属党总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对工会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作用,牵头组织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直属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紧张的工作氛围,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分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释放工作压力,又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今天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啊”“这样的活动大家都很乐意参加,建议以后可以常态化开展”教职工愉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