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期刊编辑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3 15:54  

   

6月19日,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编辑部主任、支部书记杨海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在“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等“习语”的指引下,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在发挥先锋作用、坚守人民立场、保持信心干劲等方面需要努力的方向。

   

学习结束后,期刊编辑部全体党员同志到图书馆期刊部整理《安阳师范学院学报》自创刊以来的纸质期刊。全体同志通过紧张有序的体力劳动,终于把长期堆放的《安阳师范学院学报》过刊有序上架。通过期刊整理劳动,加强了全体同志对学报历史的认识,增强了崇尚劳动和爱业、敬业、乐业、勤业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牢固树立角色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续写出更多不平凡的故事。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