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就业中心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09:51  

    

7月2日上午,就业中心全体党员在和展A113会议室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芳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活动主要分为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党史国史、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交流讨论(线上线下相结合)六个部分。

              

中心党支部书记宋芳带领大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宋芳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国史和学习讨论交流,张春阳同志组织线上观看《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交流。  

通过活动的举行,就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唤醒了入党时的初心,增强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从我党发展,学校发展的历史溯源之中,感染和引导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围绕学校第四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弄清楚自己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踏入新征程,以什么样的行动展现新作为,以什么样的标准体现共产党员的价值取向、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促进了党员自觉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把安阳师范学院建成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