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党课学习
2020-09-16 17:07  

9月9日,心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宝玲和义楼102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课课堂,心理中心教职工与心联学生共同参加。

  

     

本次课堂共分为四个篇章,在“中国进入新时代”篇章中,王宝玲讲到中国梦是亿万中华儿女梦的总和,要坚守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在改革开放新变化”篇章中,她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40年衣食住行与教育理念的变迁,展示了中国崛起的辉煌成就,同时心理健康教育事业也不断被国人重视了起来;在“我和祖国共成长”篇章中,通过播放“大美学工”视频,由自己的成长缩影延伸出心理健康中心的发展历程,指出我们始终与祖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在“我和我的中国梦”篇章中,她讲到实现美好生活的四个维度:人间有大爱,生活有幸福,个人有贡献,工作有意义,最后王宝玲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依据这四个途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党课学习,使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人生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对今后要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要求,推动工作、学业取得新进展新成绩,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奉献,为时代添彩。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