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辅党建>>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组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3 16:29  



为进一步增强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意识,积极助力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按照校文明办安排,1122日上午,教辅单位党委组织教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7点半,来自各教辅单位的10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小红旗,精神饱满地来到了黄河大道和东风路交汇的十字路口站岗。时值上班高峰时段,路口车来人往,10名志愿者分别在路口四个方向站岗,提醒来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引导车辆礼让行人,对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电动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

虽然早上温度较低,但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认真负责值守岗位。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也能为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安师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