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志愿者学雷锋递爱心活动
2018-03-26 11:36  

为积极响应学校宣传部号召,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月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直属单位党总支在3月23日上午开展了志愿者学雷锋递爱心活动,组织各直属单位志愿者代表前往安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残障儿童,并捐赠了爱心物资。

     

志愿者代表一行13人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院里的小孩,用带去的画笔、画纸跟他们一起画画、互动。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的幸福灿烂的笑容让大家感到十分温暖,有的小孩还亲切地要求抱抱,场面非常温馨有爱。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生活环境,介绍了院里实施“类家庭”项目的情况。大家听了工作人员讲述的爱心妈妈给予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福利院的慈善义举,都深受感动。

安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小孩都是被遗弃的残障小孩,他们虽遭受不幸,但国家没有忘记他们,社会没有放弃他们,他们将会在这温馨的港湾里茁壮成长。活动结束后,很多老师都表示今后还会经常来,尽一己之力播散爱心,传递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