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开展校园绿化义务劳动
2023-03-10 14:51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持续加强劳动教育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共创美丽校园环境,教辅单位党委于39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开展校园绿化义务劳动,9个教辅单位近60名教职工参加劳动,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亲临指导。




本次劳动任务主要是给学校西门东面的树木松土浇水。活动伊始,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给各教辅单位划分了劳动责任区域,提出了注意事项并激励大家弘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为建设美丽安师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单位分赴各自的劳动包干区“大干起来”,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挥锨松土,有的拉管浇水,水管不到之处,便提桶运水,绿化带里处处可见老师们辛勤劳动的身影。虽是阳春三月,但艳阳高照,气温直逼30度,不一会老师们就已大汗淋漓,但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绿化带焕然一新,浇灌后的树木更加生机盎然,更显青葱翠绿。

老师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校园环境愈加变得美好,春日安师美如画,参加义务劳动既能为建设美丽校园出力,又能活动筋骨,欣赏校园美景,一举多得。劳动结束后,老师们三五成群在校园各鲜花盛开处拍照留念。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