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喜报:教辅篮球队斩获教职工篮球比赛第二名
2023-06-02 11:06  

在昨天刚结束的教职工篮球赛上,教辅篮球队凭借出色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毅力,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创新历史记录!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从521日开始,历时8天,教辅单位分工会积极发动教职工,组建了两个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教辅一队从淘汰赛一路以全胜的战绩闯进八强,在半决赛中险胜教育学院队伍,成功杀进决赛,对战机关一队。

决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敌,齐心协力,挥洒汗水,攻防有序、默契配合。一次次激烈争抢,一个个精彩得分,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虽然最后不敌对手,但整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的攻防较量使得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教辅单位党委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党委书记张杰、分工会主席肖新峰全赛程到现场给予战术指导,给队员加油鼓劲。队员们在赛场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教辅教职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张杰激励队员们,要把在篮球比赛中表现出的自强自信和勇毅坚韧带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学校加快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贡献教辅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