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就业中心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7 15:42  

1016日上午10时,就业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收听了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干劲更足,更有信心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中心主任宋芳说:我们国家这十年,高度之高、速度之快、跨度之大等方方面面是我们清楚看见的,科技创新能力的稳步增强是我们所自豪的,民生福祉大幅改善也是我们真切感受到的,这十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和幸福。作为高校就业工作者,我们更应该重视就业工作,当好“宣传员”,做好“店小二”,锚定“稳就业”工作目标,凝聚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以踔厉奋发的姿态为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谱写更加出彩的安师篇章。

就业中心副主任阎武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我们每个人,关系到我们事业发展的前景,关系到全国人民的福祉。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之后,深受鼓舞、深感振奋、深受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就业中心刘万里老师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了解了过去五年乃至十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全面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虽然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依然为党的发展壮大和建立的卓越功勋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对党和国家实现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信心百倍!我们应该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报告和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干好本职工作,为党旗添彩!

就业中心李森升老师说:看完二十大开幕,感悟颇深。中国共产党,非凡十年谱华章,激荡复兴新气象,脱贫攻坚铸伟业、国之重器促创新、美丽中国展新颜,亿万人民多豪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以此次盛会为契机,以担当之力探寻逐梦未来的“奋斗密码”,做担当中华民族复兴重任的接力奋斗者,做办好人民满意的就业工作的实践者。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