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9 16:30  



9月15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党支部在勤业楼C502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明主持。

王志明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王志明指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高校教师,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规定,清正廉洁,为人师表,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

通过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展现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要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