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24-03-07 15:31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开幕会实况直播。


教职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开幕式,认真聆听了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不时记录下关键词句。李强总理在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中指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提出了提升教育质量的一系列措施。

大家在交流讨论中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和学习生活当中,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会议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高质高效全力推进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