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4-03-21 11:04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纷通过网络、手机、电视等多种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报道,关注两会动态,畅谈体会和对未来的期盼。为了更加深入准确理解和把握两会精神,318日,支部开展了“2024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专题解读”的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立新主讲。

王立新从两会来龙去脉、2024年两会的基本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数字和关键词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年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和预期达到的指标。最后,列举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提出了提升教育质量的一系列措施,鼓舞大家自觉扛起学校未来发展的使命和责任。

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无线网络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中心任务和日常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促进网络与教育技术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