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辅党建>>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8-28 11:50  

  

8月27日上午,教辅单位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了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党委委员以及公共计算机教学部负责人常保平参加学习并讨论发言。        

学习讨论会上,张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选编的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10个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对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研究案发规律,并结合实际谈心得、讲体会。  

张杰在发言中强调,必须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锤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监管。就更好地促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张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抓手;二要严紧压实责任,各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要在教辅党委的带领下,肩负起以案促改的主体责任,强化担当,守土尽责。三要务求实效,要严格落实各阶段工作,确保以案促改规定动作不走样、不落空。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