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辅党建>>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2022-10-20 12:57  

1019日下午,教辅单位党委组织办公室全体职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分析通报了河南省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学习了《安阳师范学院校园应急封闭管理暂行办法》。

结合教辅单位实际,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张杰强调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疫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倦侥幸心理,严紧实细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举措。二是严守疫情防控纪律,严格执行《安阳师范学院校园应急封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三是务必增强危机意识,压实个人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注意做好家庭同住人员教育管理。四是加强舆情监管,职工个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防疫必胜信心,自觉抵制负面言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