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喜报|教辅单位分工会荣获学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二等奖
2021-04-25 10:56  

4月22-23日,学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教辅单位教职工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燃烧激情,奋力拼搏,多个比赛项目全面开花,最终斩获教工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教辅单位教职工方阵在各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伴随着高亢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接受检阅,向全场师生展现了教辅单位教职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由教辅单位25名教职工组成的广播体操队在运动会前多次组织自主和集体训练,争取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当天上午,大家统一着装,英姿飒爽,整齐列队进场。比赛过程中,踏准节拍,动作熟练整齐、矫健有力,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8字跳大绳

8字跳大绳项目不仅依靠个人的身体协调能力,还考验团队的配合与默契。李强馆长和肖新峰主任有节奏地摇动大绳,其他8位老师看准时机依次跳过大绳,比赛场地上此起彼伏一个个腾空跃起的矫健身姿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项比赛获得了第七名。



后抛实心球

这是咱们教辅单位最具夺冠实力的项目,张洋老师不负众望,以19.1米的好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杨志永老师获得第三名;女子组比赛袁瑰霞老师获得第二名,宋芳主任获第七名。



百米定向团体赛

8位参赛的老师根据比赛地图和任务,提前商量好出场顺序和策略。比赛过程中,每一位老师都努力尽快完成各自的赛程交棒给下一位老师。



本次运动会教辅单位党委和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比赛场上,大家全力以赴,尽情释放青春活力,燃烧运动激情,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教辅单位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