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教辅单位分工会在学校心理健康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23-10-23 16:59  



1020日,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运动会,教辅单位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参与,老师们在比赛场上充分展现乐观积极、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获得了教工团体二等奖、“千军战太行”单项第二名的好成绩。



“红旗缚漳龙”比赛中,10位参赛队员跨坐在龙舟上,大家喊着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奋力前进,虽然中途队伍因不小心绊脚跌停,但老师们不屈服、不放弃,坚持完成了比赛。

“千军战太行”项目中,分工会主席肖新峰老师研透比赛规则,巧妙安排战术,派出9名男老师“出战”。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参赛队员们抬起大彩球飞速向前跑,一路领先冲向终点,勇获小组第一。

“翻山越岭”项目,考验的是大家的身体协调能力和运动默契。20名参赛队员手拉手,赛前反复练习和摸索传递呼啦圈的要领。比赛中,呼啦圈如过山车般顺畅地在每位老师之间传递,没有出现违规失误。老师们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

心理健康运动会虽已圆满落幕,但教辅单位的老师们将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