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9-09-09 15:43  

各教辅单位党支部: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根据《安阳师范学院2019年度工作要点》中关于深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广泛开展,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精神,教辅单位党委拟于近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古田军号》,具体安排如下:  

一、观影对象:  

1. 各教辅单位党员  

2. 为在普通教职工中加强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欢迎各教辅单位非党员在职教职工参与。  

二、观影时间:9月12日(周四)下午3:30  

三、观影地点:安阳横店影城华强店  

四、相关事项:  

1.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教辅单位党委本学期首次组织的集体教育活动,是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之一,各党支部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积极配合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2.各党支部须在9月10日(本周二)下午5点前,将《观影人员报名表》报送到教辅单位党委(邮箱:zsdw@aynu.edu.cn)。报名后人员不得随意增减,避免影响放映安排。  

3.各单位须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根据自身业务需要安排值班人员,不得影响正常工作秩序。  

   

附件:《观影人员报名表》  

   

   

                              教辅单位党委  

                              2019年9月9日  

附件【附件:观影人员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