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直属分工会举办2015年“庆三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交流会
2015-03-13 11:44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广大女职工身心健康,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313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和直属单位分工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107会议室举办了“庆三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交流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宝玲做了题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报告,从什么是压力、为什么认识压力、怎样缓解压力、如何管理情绪等方面入手,结合实际案例,从生理和心理角度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身心保健课。

参会女教职工纷纷发言,交流心得,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正确面对困难与挫折,做自信、美丽、健康、快乐的时代女性。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气氛中结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