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教辅单位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节女职工健步游园活动
2021-03-08 15:13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校园内一派生机盎然的好景象。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下午,教辅单位分工会举办“我与校园美丽相约”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在校园健步走及游园赏花。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图书馆馆长李强和女职工们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欢度了一个欢乐美好的下午。

活动前,张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教辅单位党委给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开始后,大家从校训石出发,沿着既定路线健步走。老师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迎着温润的春风,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踏着轻快矫健的步伐快步前行,长长的健步队伍成为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健步走结束后进行了游园赏花活动,老师们三五成群,观景赏花拍照,大家尽情享受着这春日的美好时光,校园内到处是老师们欢乐的笑声和美丽的倩影。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女职工们参加户外锻炼的热情,舒缓、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增进了爱校荣校的情怀,还展示了女职工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营造起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