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直属分工会代表参加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5-04-10 16:55  

 

410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教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我分工会1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大会。

上午8: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院长赵卫东作了题为“把握新常态 谋划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全校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两大跨越”战略任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转型发展稳步推进;内涵建设不断得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条件和民生改善力度持续加大;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加强。

报告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指出在今后一段时间乃至“十三五”时期,要着力顶层设计、坚定“一个目标、两大跨越”战略任务不动摇,着力改革创新、科学推进学校转型和创业教育,着力特色发展、做优做强教师教育,着力学科建设、奋力实现办学层次新跨越,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优化校园育人环境。

报告从10个方面部署了2015年主要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校;积极推进学校转型和创业教育改革试点;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学科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强力推进校园升级改造工程;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

报告中,赵卫东还强调了学校财务工作面临的基本形势和财务工作的基本思路。

最后,赵卫东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必须交出满意的答卷。2015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谋篇之年,我们务必描绘好学校发展的新蓝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不断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 “一个目标 两大跨越”战略任务,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书面印发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

上午11:30,举行大会闭幕式,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

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