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直属分工会积极进行广播操练习
2015-04-17 08:22  

为迎接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直属单位党总支加强对分工会工作的领导,积极进行广播操练习。

直属单位党总支包括9个部门,其中2个教学部门和7个行政服务部门。由于9个部门办公地点分散,继续教育学院还在老校区;再加上大家平时教学、行政业务繁忙,不好集中统一练习。在这种情况下,在不耽误业务工作的前提下,总支统一协调安排时间进行练习,有时分批进行练习,保证了充足的练习时间。总支书记魏丽洁亲自为大家做示范;大家也相互纠正动作,指出动作不到位之处,仔细认真,力求每个动作都到位。大家参加运动会的热情和积极性很高,晚上回家也在琢磨研究动作要领。

希望本次广播操比赛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