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喜讯:直属分工会喜获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比赛第二名
2016-04-25 10:10  

 

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422日下午圆满闭幕。直属单位分工会广大教职工凭借着顽强的斗志,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喜获教工组比赛第二名

421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直属分工会教职工奋力拼搏、团结一心,积极参与到后抛实心球、50米迎面接力和“8字跳大绳”三个项目中,队员们以年轻教职工为主力,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参赛项目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后抛实心球项目中,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宋芳和刘万里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洋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刘晓老师参加了比赛,其中张洋老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8字跳大绳”也随之开始,刘爽、徐瑞、王一方等八位老师参加了比赛,他们个个身姿矫健,脚步轻盈,3分钟内成功完成了79个“8字”。王洪瑞、金显华、丁梦楠等十位老师参加了接力赛,他们轻捷如燕,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王洪瑞和刘爽老师出差一周刚刚回来,体力还未完全恢复就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来,网络中心金显华老师忍受腰伤的疼痛参加接力赛,继续教育学院刘晓老师初次参加后抛实心球比赛,在她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张洋老师的辅导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值得表扬和学习!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教学、行政生活,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直属教职工的风采,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无比的欢快和愉悦,共同为胜利喝彩!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