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顽强拼搏 赛出风格 铸就辉煌——直属分工会喜获我校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2016-05-16 16:29  

51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直属分工会喜获三人制篮球亚军。    

我分工会在就业中心陈卫东领队下,6名教职工参与。作为全校参赛年龄最大的一支球队,在历时8天激烈紧张的比赛中,我们老将出马,虽偶有输球的时候,但凭借丰富的作战经验和顽强拼搏精神,团结协作,越战越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模桥每次都提前到场备战,带着护腰带上场,其他队员们身手矫健,抢球、防守、上篮,动作干净连贯,带球过人、转身投篮、起跳灌篮,连连进球,场下一片欢呼喝彩。广大教职工怀着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去当拉拉队,不能到现场的教职工也通过微信群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篮球赛丰富了直属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加强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凝聚了人心。广大教职工用高涨的参与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诠释了安师人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与风采。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