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挥洒激情强体魄,团结拼搏展风貌——直属单位教职工踊跃参与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8-04-24 15:59  

    

上周,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直属单位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25名教职工参加开幕式广播体操比赛,19名教职工参加后抛实心球等三项教职工比赛项目,在全校的体育盛会上充分展示了直属单位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激情燃烧、活力四射的运动风采。

19日上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直属单位全体教职工着装统一、整齐列队,迎着春日的阳光,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进场,向参加运动会的广大师生展现了一支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直属队伍。 

   

在广播体操比赛环节,跳操队员们听着节拍、踏准节奏,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8”字跳大绳项目中,队员们相互配合,争取以最快速度依次“8”字型循环跳过大绳;后抛实心球项目上,心理中心张洋力量爆发,不负众望,勇夺第一;在新项目百米定向接力跑中,10名接力队员在赛前认真观摩比赛场地,探讨比赛策略,在比赛过程中互相支持、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几个项目下来,虽然最终的总成绩未如理想,但直属教职工在运动会上展现出的遵纪有序、文明参赛、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及参赛队员们在比赛场上竭尽全力、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