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落实好2020年党员教育、组织生活会安排的通知
2020-05-18 10:01  

各党支部:                        

现转发《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 年党员教育、组织生活的安排意见》,请各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围绕七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认真落实好本年度的党员教育及组织生活。以下强调几点要求:  

1.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醒设有支部委员的党支部,应每月召开支部委员会;各支部在6月30日前至少要组织一次专题党课。  

2.要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常态化的组织生活予以认真执行,各支部要在每月28日前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以通讯稿形式报送教辅单位党委。5月份的主题党日,可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  

3.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均要在支部工作记录本上认真做好相关记录,并积极向教辅单位党委报送宣传通讯稿。  

4.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党支部应积极探索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新形式,鼓励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线上政治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支部工作不缺失,规定程序不落项,质量效果不打折,严格要求不松懈。  

附件:《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 年党员教育、组织生活的安排意见》  

   

                             教辅单位党委

                             2020年5月18日

附件【党办文〔2020〕4号(关于转发《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党员教育、组织生活的安排意见》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