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汇聚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直属单位分工会开展慈善捐款活动
2018-09-19 17:02  

“乐善好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每年一度开展的“爱心捐款”活动已成为大家扶贫济困、播散爱心、传递温暖的常规渠道。在校工会下发2018年度“慈善募捐”活动通知后,直属单位分工会一如既往,第一时间将活动要求传达至各直属单位,并广泛发动教职工踊跃捐款献爱心。

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活动和脱贫攻坚事业的大力支持。本次参与“9.9公益日”活动的教师共50人,募集捐款551.46元;参与“慈善救助一日捐”活动的教师共55人,募集捐款3350元,两项活动合计募集捐款3901.46元。款项已于9月17日全数上交校工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教职工们表示,虽然捐助款项有限,但能够为国家脱贫攻坚尽上绵薄之力,能够为贫困地区的同胞送上一丝温暖,自己也深感荣幸和欣慰。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