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教辅单位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12 11:50  

       

   辞旧岁欢欣鼓舞奔未来,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教辅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0日下午,教辅单位分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来自各教辅单位的80多位老师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联欢会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我们的未来式》拉开序幕,接着各单位纷纷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图书馆深情款款的诗朗诵《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让全场感动;联合演出节目手语操《感恩的心》温暖了大家的心田;党委书记张杰一曲《外婆的澎湖湾》让人陶醉不已;档案馆的原创诗朗诵《档案人》,让大家走近了档案工作者并为之动容;网络中心的合唱《朋友》成功唤起了洋溢在大家心中的炙热情感;图书馆三句半《夸夸我们图书馆》,诙谐幽默的语言加上嘹亮的铜锣声,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中间穿插的充满趣味性的互动小游戏,让大家在一年紧张的工作后能够放松一下筋骨。整场联欢会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最后,伴随着心理中心黄全建老师演唱的一曲《母亲》,联欢会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会参加演出的13个节目都是各单位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的,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也展现了各教辅单位同心同德、勠力向上的精神风貌。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过去的2019年教辅单位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教辅党委将带领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努力进取,勇于创新,共谱新篇章!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