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2016-05-23 10:01  
 

为深入开展“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遵纪守法的观念和拒腐防变的能力,520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到安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安阳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生活、劳动场所,并且向监狱捐赠了图书。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干部深受震撼, 纷纷表示要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把握好人生航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建立牢固的反腐思想防线,作到干净干事,廉洁从政,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新形象,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全面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