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6-10-20 11:2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教工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文明社会风尚,近日,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师生深入高新区御景园社区开展了以“亮党员身份  树党员形象 尽党员义务 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旗飘飘、脚步飞扬,活动在精彩的歌舞演出中拉开帷幕“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歌曲《国家》展现了国家与人民的命运从未像今天这样风雨同舟,血肉相连,国的意志和家的情感奏响和谐的共鸣;“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师生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眷恋;“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党的伟大,唱出了党的儿女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群舞《红色记忆》向现场观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95载光辉历程与雨雪风霜;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表达了当代年轻任对对精彩人生、对伟大中国梦的不懈追求……

“这些节目我都特别喜欢,从大学生们的表演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他们对国家、对社会和对党的热爱,对人生的追求,作为一个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我真的觉得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后继有人,未来充满希望。”看完演出,年过七旬的一位老人激动地说。

演出结束后,师生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政策宣传、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网络维修、国外留学、写作辅导等志愿服务,受到现场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

“社区居民人数不少,但白天在家的主要是老人和孩子,你们今天开展的志愿服务对他们来说真的是帮助不小,而且开展校区社区共建对我们的工作也是很大的支持,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开展。”参加活动后,安钢御景园社区居委会主任邹丽敏深有感触地说。

“我们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想通过活动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作为党员,必须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自觉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谈到开展活动的初衷,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魏丽洁说。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