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6-10-09 15:46  

本网讯:机关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作模范。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教工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924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走进杜官屯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总支22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是:“亮党员身份,树党员形象,尽党员义务,建和谐社区”。为保证活动效果,直属单位党总支制作了条幅、志愿服务对旗和“党员志愿服务”胸牌。志愿服务活动从下午400正式开始,教师党员们充分结合专业和工作特点,开展了政策宣传、就业指导、心理咨询、网络服务、继续教育咨询和国外留学服务咨询等服务项目,与村民们进行了深切交流、互动,实现了送服务,献爱心的目标,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活动中,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摆放了心理健康小故事宣传版面,发放了压力量表和情商量表,为社区群众解释了量表结果显示的压力程度以及情商的水平,并告诉他们应该怎样减压,怎样提高情商。同时,教师党员们为社区群众提供详细的有关家庭、孩子等方面的心理咨询,客观的找出问题原因,并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做,解除了他们的烦恼。网络中心教师党员们耐心为社区群众解决家庭网络故障问题,主要有网络不稳定,经常掉线等问题,并给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就业中心党员们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岗位给群众,并详细解释和推荐岗位,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通过参加志愿服务,党员们一致认为,学校是育人的沃土,是撒播精神文明种子的基地。学校可以充分利用校园文化基地,把精神文明工作向社区辐射,与社区联手共创文明社区,大力营造团结鼓劲,奋发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党与群众之间联系,增强了党员教师服务群众的意识,弘扬了社会新风,促进了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为创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