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2016-05-05 18:01  

直属各部门:

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2016年“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具体见校纪委网站“通知公告拦”),开展“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认真搞好“两学一做”、深入落实“两个责任”,着力创建廉洁校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突出“学、做、改、促。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

(二)深入落实“两个责任”

认真学习贯彻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院党文〔20169号)、学校与本单位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书记纪多辙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做好学习记录、宣传报道和工作落实情况的材料整理。

(三)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创作廉政文化作品。(1)集中报送廉政文化作品分类:(a)论文、案例类;(b)书画、摄影类;(c)音乐作品类;(d)动漫、影视类等。

要求:以上作品于610日前报总支1012室,电子版发到zsdw@aynu.edu.cn

二、活动要求

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重要作用和现实意义,认真完成各项活动任务,把校园廉政文化活动与本单位的专业特色、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直属单位党总支

                                                       201655

附件【院纪2016—3号 关于开展2016年“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