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直属分工会喜获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丙组教工组比赛一等奖
2015-04-24 16:06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424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直属单位分工会在本次运动会的26个分工会中脱颖而出,喜获丙组教工组比赛一等奖。

本次运动会,直属单位分工会共参与了教工组后抛实心球、50米迎面接力和“8字跳大绳”三个项目,运动员以年轻教职工为主力,秉承拼搏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参赛项目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后抛实心球比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宋芳和党聘堃、刘万里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洋老师参加了此项目比赛,其中张洋老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操场的另一边,8字跳大绳也随之开始,刘   爽、金显华、徐  瑞、周丽君等八位老师参加了“8字跳大绳”比赛,他们个个身姿矫健,脚步轻盈,轻松而又愉快的完成了比赛。最后的50米迎面接力,虽然骄阳似火,但老师们依旧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到比赛当中。吴  华、王洪瑞、曾  涛、刘万里、黄振月、刘  爽、黄海洋、金显华、党聘堃、丁梦楠十位老师参加了接力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中,直属单位分工会和学校其他25个基层分工会的650名教师在开幕式后还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身着五颜六色的运动服,抬腿、下蹲、伸臂、跳跃,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到位,瞬间,在绿色的草坪上绘制了一幅美丽的“彩虹”画。平日里严谨认真的老师,此刻看起来那么活泼可爱,看台上的同学们纷纷抱以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现场的领导老师也情不自禁起立,用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运动会既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教学、行政生活,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直属单位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喜获运动会丙组教工组比赛一等奖,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无比的欢快和愉悦,共同为胜利喝彩!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