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直属分工会参加校篮球赛再创佳绩
2015-05-06 16:14  

 

55日下午530分在我校南校区篮球场进行篮球赛第一场比赛,我分工会对战行政分工会,取得胜利。

我分工会参赛队员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模桥、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杨海生、网络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吴华、继续教育学院韩玉璞和曾涛、期刊编辑部杜燕军等。作为全校参赛年龄最大的一支球队,我们老将出马,凭借丰富的作战经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越战越勇,一路领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模桥带着护腰带上场,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杨海生在激烈的比赛中被对手撞倒两次。继续教育学院曾涛老师,身手矫健,连连进球。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

515日下午,由校工会和校体委联合举办的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我分工会球队由总支书记魏丽洁领队,12名教职工参与。在历时8天激烈紧张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挥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相互协作、团结一致的精神,从25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喜获第七名。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