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直属分工会召开2015年师德报告会
2015-09-18 11:20  

 

  

  

 

 

918日下午300直属单位分工会在文科4号楼224房间室召开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报告会,直属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肖新峰主持。

会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韩丽筠老师、公共艺术教学部丁梦南老师分别做了题为《爱岗敬业  无怨无悔》和《不断成长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的报告。韩丽筠老师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教学生涯,讲述了她作为高校的思想教育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正确的导向引导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走进学生,做良师益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付出了无数心血,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业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丁梦南老师讲述了自己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执着于自己的追求: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经过不断的学习与成长,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最终从教师队伍中的一名新兵成长为学生满意的优秀教师。

大家被她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所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行政和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敬业爱岗、勤奋进取、乐于奉献意识,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学生成长铺路”的崇高师德风尚。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