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直属分工会排球赛首战告捷
2015-10-13 18:32  

 

 

 

1012日下午500,在我校北校区排球场,我分工会迎来了学校2015年教职工排球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战教育学院分工会,首战告捷。

直属分工会排球队大多由本单位中层干部组成,如工会主席肖新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模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宋芳、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杨海生、网络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吴华、期刊编辑部主任董士忠、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卫东等。各位队员在工作业务极其繁忙的情况下,坚持训练;下午刚开完会就马上换上运动衣,奔赴球场。在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以2:0的成绩取得完美胜利。

其他会员积极参与,呐喊助威。首场比赛,我分工会打出了威风,打出了气势。祝愿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