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直属分工会喜获我校第三届心理健康运动会三等奖
2015-10-26 08:39  

    

 

    

 

    

 

20151023日,我校第三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在北田径场胜利闭幕。直属分工会健儿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克服种种不利因素,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届心理健康运动会的主题是:“阳光心态  健康生活”。直属分工会二十多名教职工先后参加了神笔马良、珠行万里、鼓动人心三个项目。 “神笔马良”比赛现场,8位老师每人拉绳,共同操纵着50公分长的大毛笔,在书法布上写下了我校的校风“自强不息”。在“鼓动人心”比赛中,16位老师手持鼓上一条绳子,将球在鼓面上颠起来。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圆满完成了比赛项目。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运动会,大家进一步推提升了心理素质,培养了团队精神,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