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党总支、分工会举办新年联欢会
2016-01-11 17:07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迎接2016年的到来,18日下午,党总支、分工会在和义楼102室举办了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在热闹、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思政教学部老师们表演了小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配以诗歌朗诵,将我们带入了那光辉的红色革命年代。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师生们表演了美心健康操,欢快动感的《小苹果》让全场沸腾,接着一首舒缓的《感恩的心》,配合手语,又让大家沉醉。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精心编排节目,还找来专业老师伴奏,表演了女生小合唱《红莓花儿开》和歌伴舞河南民歌《编花篮》。学生就业与指导中心主任宋芳一曲京剧选段《梨花颂》,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刘晓魁老师独唱《天意》,公共艺术教学部胡利利和黄铨剑老师倾情演唱民歌《敖包相会》,赢来场下阵阵喝彩。

联欢会还穿插了有趣的小游戏《叠报纸》、《击鼓传花》和《踩气球》,大家尽情玩闹,尽情欢笑,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下午。联欢会在直属单位小合唱队抒情温馨的歌曲《今夜无眠》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欢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交流与联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总支、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广大教职工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