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喜讯:直属分工会荣获2015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
2016-04-22 11:55  

近日,根据校工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院工【20163号)文件精神,直属分工会在全校26个分工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成为10个“三星级分工会”之一。

2015年,直属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直属单位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分工会组织健全,分工明确,委员们工作积极,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较好完成各项工作: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突出维护职能;完成教代会工作任务,履行参与职能;加强分工会思想政治工作,履行教育职能;围绕学校和单位中心工作,履行建设职能。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师德报告会、新年联欢会、羽毛球赛、篮球赛、排球赛、乒乓球赛、田径运动会、心理运动会等,并取得了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冠军,排球赛第五名、篮球赛第七名、心理健康运动会三等奖的好成绩。分工会还完善了“工会之家”建设。在逸夫楼1125教工之家,校工会配备了乒乓球案、跑步机等健身器材,图书馆购置了央视年度推荐书目,分工会制作了工会版面,相关规章制度上墙。党总支针对办公地点分散的问题,利用不受距离局限,迅捷、扩容等特点的网络架构,营造起网上“工会之家”,搭建了“分工会—工会小组—会员”的联系路径,拉近了教职工彼此的距离,增加了交流与互动,增强了总支、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给予了广大教职工“家”的温暖。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教辅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电话:(0372)3300920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455000